Thursday, March 26, 2009

qq和google的工具栏

那个在线的收藏夹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功能,看到QQ工具栏有这个,我很高兴就装了。其实QQ工具栏好像挺不错的,但是登录上面的有一些不方便,又比较占资源,那个收藏夹加东西,同步超慢,所以没用了。可能是因为我在美国的原因吧,但还是没有用了,现在在用google bar了,他家的bookmark虽然挺难看的,但胜在快啊。有时候用一个软件真的很看印像,从小处为用户着想,才有人喜欢用。

如果delicious也可以加到这上面来就更好了。这样的东西可能早就有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啦。现就去搜一下吧。好像没有,那就算了。

如果可以做到QQ登录了,网页就自动登录就方便多了,或者弹出一个窗口确认登录也是不错的。QQ真的做了很多东西啊,能进去工作的话也真不错,应该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可以尝试。不过听说里面很辛苦。

就这样的。工作最近没怎么找,人倒是放松了,舒舒服服地上自己的课,做自己的project. 然后,自己做做网页,我还是很喜欢搞这个的,如果真的可以很我现在学到的编程的功力用到一处当然是我所希望的啦。好好做我现在的事情吧。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怕回国。也不怕留在这里。我在哪都能找到我自己地方。我觉得我可以学到更多,这种学习只能靠自己了,如果有人教就最好了,但是不要寄希望在这种地方,只有自己可以创出自己的天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